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教育局樊群局长到广州幼师永福校区检查工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0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5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同志率职成处处长王军一行专门到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永福校区检查和指导工作。樊群局长悉心巡视了学生课室、宿舍、饭堂、图书馆、专业教学场室以及实训室等,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短时间内根据局党组的要求按时完成了第一期改造工作,满足了新学期的教学和学生需要。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同志对学校永福校区提出要求

  樊群局长(左二)在王军处长(左一)、丘毅清校长(左三)陪同下检查校园改造情况

  樊群局长巡视数码钢琴教室

  樊群局长巡视图书馆

  樊群局长巡视学校宿舍

  樊群局长在充分肯定永福校区建设成绩的同时,对永福校区以及今后幼师学校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学校政治安全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和团委工作,在规划建设中按程序规范做好招投标;二是要尽快启动永福校区第二期改造工作,继续提升校园环境和设施,增加体育设施,做好教学楼课室的隔音,在图书馆顶层设置学生活动休闲区,提升校舍的专业化,尤其是教学设施的专业化,服务好教学和学生生活,让学生对永福校区更有归属感,留下美好的学习、生活记忆;三是要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在校门口加装防撞栏,在学生宿舍楼梯做好雨天防护设施;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美术、音乐等专业教学,提升师范生的专业素质和行为习惯养成;五是要加强学生劳动教育,提升学生对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和创造文明和谐校园的参与度;六是要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加强国际交流工作;七是要结合承办华文幼儿师资培训班,做好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工作。

  会议结束时,丘毅清校长表示要坚决按照市教育局领导的指示精神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编辑:夏泽铭 通讯员:劳晖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