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管理学院首席教授李仲飞当选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0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6-28日,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暨第20届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余所科研院所的代表参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和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我校管理学院首席教授李仲飞当选为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

  本次年会是我国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界的一次盛会,促进了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领域学界与政界、产业界的交流和沟通,对我国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的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是由我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宋健、关肇直、许国志等21名科学家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共同倡导成立的。成立之初,由自然科学领域的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先生和社会科学领域的著名经济学家薛暮桥先生担任名誉理事长。

  
  我校管理学院首席教授李仲飞

  李仲飞教授简介:

  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山大学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全国模范教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

  李仲飞教授长期潜心研究、教书育人,在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金融市场与投资、金融经济学、保险与精算等方面取得了具有创新性和系统性的研究成果,培养了一批思想境界高、科研能力强的青年人才。在这些领域内,他主持了国家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基金项目等科研项目,参加国家“973计划”等项目,为系统工程与系统科学的思想、理论与方法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