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勇夺“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全省总决赛中职男子组冠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0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高中、中职组)全省总决赛于10月19日至11月5日火热开赛。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代表广州以6战全胜的战绩勇夺中职组冠军。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代表队(以下统称:广州旅商队)于2015年首次参加“省长杯”,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三冠一亚的佳绩。

  赛前动员

  决赛精彩画面

  家校联手拉拉队

  本次比赛汇聚了全省中职学校最强的16支精英足球队,广州旅商队确立了“同心同德、科学备战、坚定信心、誓夺冠军”十六字方针,刻苦备战,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比赛期间,教练组认真研究对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在11月5日冠亚军决赛中,广州旅商队一开场就展开激烈进攻,一分钟攻破对方球门,1比0领先。虽然对方多次展开了强大的攻势,勇猛反扑,但广州旅商队员们严格执行教练的部署,将对方的攻势一次次瓦解,并随时伺机给对方致命一击。最终以5比0战胜对手,取得了全省总决赛中职组冠军,再次让广州中职队重回“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冠军宝座。广州旅商队林沛春、杨晓军获“优秀教练员”,9号球员罗泽彬成为最佳射手,获“金靴奖”。在整个赛事中,广州旅商队阳光活力,激情澎湃,顽强拼搏,打出了王者风范。

  颁奖典礼

  优秀教练员广州旅商队林沛春(图右二)、杨晓军(图右一)

  最佳射手广州旅商队罗泽彬(图右一),获“金靴奖”

  据悉,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是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教育厅重点打造的一项全省联动的青少年足球联赛,该赛事每年举办一次,2016年开始,设立高中组和中职组。在“省长杯”的示范引领下,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水平明显提高,走在了全国前列。广州旅商坚持“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办学理念,在体育教学方面突显特色,尤其是足球教学方面成绩显著,领跑广州中职学校,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足球推广示范校、首批广州市足球推广学校,学校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培育校园足球品牌。

(编辑:夏泽铭 通讯员: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