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方科技大学举行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大会 752位2018级学生获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8-11-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举行2018级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副校长汤涛和获奖学生代表等出席,佳兆业集团代表、科创集团副总裁尹晓霞受邀出席。招生办主任赵红军主持会议。 

     共有752位2018级学生获得今年的优秀新生奖学金,奖励面达到73%,奖学金总额再创新高。今年有两名省理科排名前200名的同学获得由佳兆业集团赞助的佳兆业国际英才奖学金,他们将获得全额资助在本科学习期间到国外顶尖名校交流学习一年。 

 

        汤涛宣读了《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优秀新生奖学金表彰决定》。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佳兆业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自己选择南科大的初心;二是坚持恒心,大学的学习是一场长跑,要始终有意志力和耐力;三是永葆热心,用自己优秀的习惯去感染周围的同学。希望在四年后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大会上再次见到大家。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凤亮、尹晓霞为获得国际英才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汤涛为获得校长特别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副教务长黄克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涂蓉辉为获奖同学颁奖 

 

赵红军和教授代表许宗祥为获奖同学颁奖 

    尹晓霞在大会上讲话表示,推进教育发展是佳兆业集团的义务和责任,佳兆业集团将一如既往为南科大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与学校共同成长。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宋晓东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他说,“南科大是我心中最好的大学,是我梦开始的地方,能够与这所年轻的大学一同成长,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来源:南方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