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在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竞赛上获佳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7日,由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工程技术系蓝儒胜和程小凤老师带领的学生团队在“中国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本科组)”中获取佳绩,荣获团体三等奖一项, BIM模型创建单项一等奖一项(位列第5名),两位指导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我院师生登台领奖
  据悉,此项赛事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该比赛是我国目前工程造价专业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之一,旨在引导学校积极开展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专业特色,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卓有成效。它既是学生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也是让各院校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舞台,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13所高等本科院校参加,我院团体排名第38名。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及应用能力,积极以赛促学。自比赛信息在工程技术系传开,学子们便踊跃报名并积极参与校内选拔。最终,2015级土木工程9班的郑伟强、李思敏和罗柱同学通过校内重重筛选,代表我院前往杭州参加比赛。

  备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研究竞赛规则,抽空自学相关知识并定期向老师汇报备赛情况。带队教师定期召开赛前准备会议,为队员答疑解惑,提供更优方案和理论知识指导;结合队员自身特长,进行合理分工,确保团队发挥最佳实力。
  由于本次是我院师生第一次参赛,团队成员对赛事规则的认识出现了疏漏,导致第一个单项就出现了重大失误,还没来得及把答案录入系统就自动交卷。现场队员们急中生智,及时调整策略,最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我院首次参赛便获好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的师生水平,突显了我院工程技术系在专业技术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培养方面的闪光点,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工程技术系在全国高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院争光添彩。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