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航海学院船舶节能减排双创基地获广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成果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8-11-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21日,广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交流推广会在广州开发区萝岗会议中心举行,广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谷忠鹏出席并讲话,市高教处负责人王桢桢主持会议。我校教务处处长朱怡权教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白明教授、船舶节能工程中心主任陈爱国教授、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赵洪凯老师受邀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评审出的2018年广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成果奖的10个项目,由项目负责人作交流推广,并进行颁奖。我校陈爱国教授主持的广州大学生船舶节能减排与新能源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获颁优秀成果奖,并在大会作了交流推广汇报。

  陈爱国教授主要就项目的背景意义、团队与创新创业内容、取得的成果和创新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该平台项目在两年的建设中共培养青年教师9人,硕士研究生3人,大学生50余人;申请专利27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已经授权发明专利1件,外观设计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撰写多篇科技论文,其中已经发表3篇(EI检索2篇、核心期刊1篇),录用2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作报告2次;学生竞赛获国家级一等奖4项,省部级特等奖一等奖各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9项;学生自主创业创办公司3个,研发新产品4个。2017年获得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省部级平台项目2项,厅级项目1项,2018年已获得2019年省级资金重大项目2项。国家基金1项、横向项目2项。

  谷忠鹏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成果交流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市教育局将继续对广州地区的高校(包括省属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给予支持。

  来源:广州航海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