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在五邑大学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24日,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在五邑大学举行,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调研员谢向军一行莅临指导。

  五邑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5.75%,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本次2019届招聘会用人单位再次掀起求贤高潮。从招聘平台的精准数据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共开放300个名额供用人单位报名,报名通道开放仅两天就已满额。报名企业共提供职位1409个,招聘岗位数10000余个,以工科类岗位为主;用人单位提供的平均起薪超过4000元/月。其中,通过学生预先网上投递简历筛选参加现场招聘用人单位200家,其他单位同步进行线上招聘,超过4000名学生来到现场求职。

  此次招聘会继续推进信息化建设,沿用了O2O招聘模式,通过网站与微信的同步,供需双方在网上或手机微信上可完成所有招聘流程,不仅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也更好地实现供需双方的精准匹配。同时,此次招聘会采用电子门票入场,学生及企业在微信上可生成个人的二维码电子门票,通过扫码器扫码入场,实时统计入场人数,提高了招聘会的有效性与安全性。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应征入伍政策咨询”、“简历诊断”、“法律咨询”等专门摊位,邀请了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和相关专业机构,为求职学生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就业服务。

  据了解,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五邑大学已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就业动员、就业指导活动。目前已邀约深圳市大疆百旺科技、广州铁路集团、广发银行等大型企业举办专场宣讲会55场,举办学院专场招聘3场。

  近年来,五邑大学全面推进广东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工作,着力构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深入推进“专业质量提升工程”,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受到各用人单位的欢迎,用人单位满意度连年保持高位平稳。此外,为了更好的建设“五大校园”和提供“一站式服务”给广大学生,五邑大学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楼于今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大楼楼高3层,建筑面积约3500平米,包含综合服务大厅和“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多个机构在内。其中设有能容纳300人的多媒体宣讲室、小型报告厅,多间小型面试间供企业使用。为了有效提高就业创业的信息化和精准化建设,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楼还设置了一间网络招聘室,即将开启网络宣讲、网络面试等招聘模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的就业招聘服务。

来源:五邑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