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综合类招聘会顺利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8-11-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优质人才,2018年11月24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校园综合类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600余家企业报名,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以“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出发点,从企业规模、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综合考虑,择优选择了258家用人单位参会,岗位需求达到8655人,招聘岗位基本覆盖了学校开设的各个专业,进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人数达到2200余人。本次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还依托“青聘果”平台,于11月20日-12月10日举办线上智能招聘会。通过“青聘果”平台,用人单位可以发布线上招聘信息、浏览学生简历、邀约学生投递简历;学生可以订制个性化职位推送,线上投递简历,实现供需精准匹配。截至11月24日15:00,258家用人单位全部进驻线上智能招聘会,企业发出邀约3184人次,1728位毕业生进驻,929位毕业生在平台投递简历。为方便用人单位开展现场面试,就业指导中心还为用人单位提供了多间教室作为面试场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深入沟通的平台,此项举措受到参会用人单位的好评。同时,本次招聘会还专门设立了“毕业生征兵咨询点”,现场宣传、解读大学生征兵相关政策。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欢迎,各毕业班辅导员和专业老师也来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同时,很多非毕业班的同学也来到现场观摩学习,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累求职经验,提前开展职业规划。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有近1100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后续,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还会密切跟进签约动态,并及时为毕业生提供进一步的就业指导服务。

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