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职工文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27日上午,全国职工文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全总宣教部副部长万珍丽,省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建华,全总文工团副团长王忠,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王学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宣教部分管职工文化建设负责人和所属职工文艺院团(或文化宫)主要负责人,全国各产业工会负责职工文化建设的负责人等78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全总宣教部文体处处长阎伟主持。 此次培训班,学员将在三天时间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还将对职工思想文化建设和职工重要文艺活动部署,文艺相关知识等进行培训。

  开班仪式上,冯建华代表省总工会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工会相关情况。他表示,作为用工大省,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后,我省各级工会组织迅速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的热潮。一直以来,省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化建设,坚持职工思想政治文化引领,广东工人艺术团、广东职工大讲堂、求学圆梦行动、职工书屋建设、广东职工排舞等几大职工文化品牌活动都硕果累累。接着王学真副校长代表干校对参加这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干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是广东省总工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努力提高工会干部素质和业务水平,研究解决工会工作的问题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干校和学院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一手抓工会干部培训,一手抓学院建设,成功探索出了一条工会干部培训与学历教育并举的发展之路。学校对本期培训班的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希望通过大家的学习和沟通交流,培训班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广东省总干校和全国工会的干部培训工作,为广东省和全国的工运事业发展提供鲜活的经验。会上,万珍丽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端正态度,专注学习,二是要加强交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三是要遵规守纪,展示工会干部和职工文艺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深度思考和筹划本地区、本系统职工文化建设和职工文艺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真正把经过学习取得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方法。

  来源: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