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入选2018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拟设站单位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对2018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拟设站单位的公示》,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成功入选2018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拟设站单位,这是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今年继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后又一喜讯。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实现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流得动、服务好”,集聚一大批优秀拔尖青年人才,今年广东省启动了博士工作站的评审工作。博士工作站是广东省博士人才管理服务的创新平台,主要功能是吸纳集聚博士、博士后人才,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为博士、博士后人才提供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编制保障、联谊交流等服务,发挥人才服务平台功能;与其他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帮助中小型科技企业解决技术攻关难题,发挥人才孵化和成果转化基地作用。据悉,东莞市对于设站单位将给予50万元的建站补贴。

  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特别是高端人才引进工作,近两年人才队伍结构明显改善,现有员工160多人,已获批广东省创业团队1支、东莞市创新团队2支,引进中国工程院及中国科学院院士2人,长江学者或国家杰出基金获得者6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高级职称约60人,在站博士后18人,另有联合培养实践研究生约90人。已初步建成一支规模适中、富有创新精神和开拓意识的创新型人才队伍。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