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亚洲e大学合作开发《人工智能》远程教育课程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25日下午,我校机电技术学院和马来西亚亚洲e大学(AeU)在广州校区第一实训楼908召开《人工智能》远程教育课程开发研讨会。亚洲e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DR TITK KHAWA 教授一行应邀参加会议,副校长李丽在研讨会上致辞,机电技术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贺爱东主持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双方代表就《人工智能》课程的教材、课程标准、课程内容及课程学时和学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确认:合作开发的《人工智能》课程采用国际化教材(英文版),所有开发的课程资源均按亚洲E大学提供的格式和模板制作,在亚洲E大学网络教育平台开设,我校拥有所开发课程的知识产权。

  此次研讨会是在广东省“一带一路”职教联盟2018年会上,我校与亚洲e大学签署开发《人工智能》课程合作协议后召开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也标志着我校在开展国际间校级教学合作、向外输出教学资源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据悉,为有效推进与亚洲e大学合作开发《人工智能》课程,机电技术学院成立了由一名教授和四名博士组成的课程团队。

  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吴寒、机电技术学院副院长蔡菊、李湘伟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研讨。(机电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