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梅宏院士莅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指导工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8年11月23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董事会副主席、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梅宏院士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梅宏院士在我校代理校长唐水源教授、代理第一副校长塔拉索夫和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的永久校区。唐水源代理校长和陆万伟书记向梅宏院士详细报告了我校永久校区基础设施的功能布局和建设进展情况,梅宏院士兴致勃勃地实地考察了主楼、实验室、教师公寓、学生宿舍和图书馆等项目,仔细询问了研究型教学教室设计、教师工作场所安排、实验室配置、图书采购、国际餐饮引进、智慧校园规划、永久校区迁入准备等工作。

  在过渡校区,梅宏院士听取了我校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学生的作业展览,和管理团队深入探讨了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学科规划、学生全面成长等工作思路。梅宏院士强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要采取全方位的措施,用足用好深圳市和广东省的有关政策,引进一批国际一流的教师和研究人员,在完成人才培养任务的基础上,快速建设自己的研究能力。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董事会董事、北理工深北莫工作办公室主任高珊陪同梅宏院士来校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条件保障部、计划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

  来源: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