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到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对学校未来提出期许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4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副厅长邢锋率队到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佩雷兹·拉维,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伊高·科恩、副校长林丹明等进行座谈交流。景李虎厅长对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办学进展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广东省教育厅对广以充满信心,希望广以接下来在教学、科研上多出成绩。拉维校长表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省实验室建设工作中,以色列理工学院将为广以的发展输送师资及科研力量。

  座谈中,拉维校长介绍了目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生规模、专业开设情况,以及教师和科研人员招聘情况,并畅谈了对广以未来发展的设想。他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严格按照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招聘标准向全世界招聘师资,除了以色列的教授之外,还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新西兰等国家的教授,大家对广以的评价都很高。在过去的一年中,广以的教师团队积极发表论文,出版著作,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现“零的突破”。接下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积极参与省实验室建设,加快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希望能在学校建设发展上也有创新之举。

  景李虎厅长表示,中国和以色列合作办学广受关注。作为一所新设立的高等院校,广以在办学的起步阶段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学风和校风都非常好,在中国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广东省对广以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广以能按办学方向、学科布局加快发展步伐,也希望学校能紧紧抓住此次建设广东省实验室的机遇,成为建设主力。

来源: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