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2018年广州市教育局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中荣获“优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局属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学校名单的通知》(穗教督〔2018〕23号),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在教育局对局属23所中小学和中职学校语言文字评估工作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等级。

  我校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学校的语言文字全面达标建设工作,在卢穗华书记、丘东晓副校长的科学引领下,在公共教学部连佩仪主任的精心安排下,在其他科室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语文教师积极配合、精心筹备评估资料下,我校于2018年10月24日迎来了广州市语言文字达标查评验收专家组验收工作。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对学校教师和学生进行语言文字卷面测试、检查学校在语言文字工作方面的校园建设、档案及工作资料等实地考核验收,专家对我校推广语言文字规范所取得的实效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评估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各部门的全力支持,更离不开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语言文字工作成果,更加健全语言文字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推进语言文字工作可持续发展,推进我校语言文字工作上新水平,为我校的综合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