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韩山师范学院举办省2018年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学员培训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2-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2月2日-17日,韩山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广东省2018年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入室学员培训班,汕头市、潮州市、揭阳市共有47个工作室385名入室学员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新一轮(2018-2020年)广东省中小学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建设和管理,增强工作室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提升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的示范引领能力,进一步提升汕头、潮州、揭阳等三市工作室入室学员的教学质量及管理水平,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实现粤东教育现代化。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广东省“强师工程”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筹备,与教育局沟通协调,深入调研,制定初步培训方案。随后召开三市教育局、名教师、名校(园)长主持人会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完整的培训方案。按照工作室、学科特点,采取专家集中讲座、工作室跟岗实践的方式分四批进行培训。课程设计按照师德和专业理念、科研能力、信息技术三大模块,邀请来自北京、上海等省内外名师专家授课,成效明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