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获教育部CALIS首届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二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2-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2月21日,教育部CALIS首届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我校学子表现突出。在全省网络初赛环节,共有13名学子进入全省成绩前100名,其中,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大三学子黄怡芳击败所有参赛者,仅用9分钟时间就完成了所有题目并拿到满分,夺得本次大赛网络初赛的全省第一名。在学生组的总决赛中,我校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张志强同学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并最终取得本次大赛二等奖,赵苹、武佳钰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是我省首次举办的信息素养教育领域权威性、专业性大赛,由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广东省高校图工委高职分委会指导,CALIS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研究与培训基地主办,共吸引全省55所高职院校的8798学子参加。规格之高,参赛高校和选手之多前所未有。我校学子在此次大赛中的优异表现,是我校信息素养教育改革成果的又一次有力验证,将大大提高我校学子的信息意识与检索能力。

  在创新案例环节,我校图书馆提交的《优化竞赛模式 助推大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资源利用大赛”实践》经多位业内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获得本次大赛案例环节的二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