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艳泽出任岭南师范学院院长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2-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2月25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的任免决定。经省委决定,兰艳泽担任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命金义富为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免去刘明贵岭南师范学院院长职务。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指出,省委的任命决定是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师生员工要与学校领导班子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推动学校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兰艳泽在会上作表态,她表示将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和培养、学校领导班子的帮助和支持、广大师生员工的包容和厚爱。兰艳泽说,她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转换角色、团结协作,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在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关心支持下,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贵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努力把学校各级领导班子打造成团结和谐、富有创造力和战斗力的班子集体,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简介】

  兰艳泽,女,山西省定襄县人,中共党员,会计学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

  1984年毕业于内蒙古财经大学商业经济专业并留校任教;

  1993年调入广东财经大学(原广东商学院)会计学院任教,先后任会计系副主任、会计学院副院长;

  2003年-2008年任广东财经大学审计处处长;

  2008年9月-2013年8月任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

  2013年9月起任湛江师范学院总会计师;

  2017年1月起任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

  2018年12月起任岭南师范学院院长。

  兼任职务:广东省十一届人大财经委咨询顾问,广东省审计学会副秘书长,广东省财务管理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会计学会理事,广东省内部审计协会理事。

  兰艳泽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报》、《财务与会计》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主持完成了教育部“十五”人文社科课题“知识经济下的财务管理创新研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对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债权治理效应的研究”、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课题“中国民营上市公司债权治理功效研究”等课题近10项。出版专著《合并会计报表实务》、《中国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债权治理功效研究》。其中:专著《中国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债权治理功效研究》荣获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荣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等光荣称号。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