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鸿发教育集团被评为2018东莞领军教育品牌集团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1-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8年12月29日,东莞教育品牌盛典在东莞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举行。广东鸿发教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东莞领军教育品牌集团”、东莞鸿发出国留学公司被评为“2018东莞金牌语言培训品牌”、广东鸿发教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群被评为“2018东莞教育杰出贡献人物”。

  东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黎树根表示,作为东莞本土最权威、最主流的媒体平台,举办本届教育盛典,发布东莞教育行业优秀品牌,旨在提升优秀教育品牌的影响力,展示东莞教育行业魅力,讲好东莞教育故事。黎树根副台长寄语,要做有温度的教育,传播正能量,相信在业界的共同努力之下,东莞教育事业定将继续焕发蓬勃生机。据介绍,东莞教育品牌盛典,是由东莞广播电视台主办,东莞轨道交通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开展以来,在东莞教育培训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得到了众多学校以及培训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评选先后经过自愿报名、候选名单公布、候选单位展示、市民公开投票、评委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和不记名投票等阶段完成,并通过广播电视和东莞轨道传媒网络渠道宣传,最大程度地提高参评机构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活动当天,广东鸿发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韩春华、留学公司总经理吴旻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了奖项。

  在过去三年,广东鸿发教育集团走上了集团化企业之路,并积极致力于扩大办学规模,让更多的学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更多更强的教育骨干力量热爱教育事业、投身教育事业、献身教育事业,助力东莞打造最优质的教育环境。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