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两位教师获评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1-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日前,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的决定》(粤民教协〔2018〕6号),我院管理系刘晓丽老师和会计系赵男男老师均被评为“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
 
我院刘晓丽老师被评为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
  刘晓丽是我院管理学系副主任。自2007年在我院任教以来,多次获得“教学效果优秀奖”,"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现承担多项校级教改、教研项目和市级科研项目,在《林业经济问题》、《地理与地理信息科学》等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2018年被评为学院“科研积极分子”。

我院赵男男老师被评为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
  赵男男老师是学院会计系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主任,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的骨干教师,会计信息化研究方向带头人。自2015年起,赵男男老师连续四年义务自编会计信息化教学讲义,为学生讲授信息前沿技术在会计行业应用的最新动态,其生动幽默的授课方式,深受学生好评。她常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曾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从教九年来,赵男男老师发表论文30多篇;主持省级课题4项、校级课题4项,参与课题5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被推荐为2018年国家级大创项目。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