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顺德区与佛科院校区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1-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9年1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曾峥、校长郝志峰率领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创业学院等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6名挂职干部赴顺德华桂园,与顺德区委区政府开展校区合作座谈会。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顺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向阳与曾峥、郝志峰进行了深入会晤交谈,就下一步校区合作达成共识。

  郭文海对佛科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顺德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指出顺德未来的高质量提升需要佛科院的智慧,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争取佛科院的智力资源,与佛科院一起共谋合作发展。

  曾峥对顺德的经济发展以及顺德对佛山经济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介绍了佛科院60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来学校的转型升级及跨越式发展的有关情况。他指出,转型升级后的佛科院能在服务地方产业、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方面更好地满足顺德的需要。基于前期佛科院与顺德区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日后双方在校董校友资源的运用、高层人才的复用、科研平台的共建等方面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产学研合作、高企培育及高层次人才复用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就具体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顺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志武对佛科院给予顺德区的人才挂职帮助表示感谢,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支持,指出将进一步明确合作内容,形成合作方案,共促双方的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学校2018年挂职干部工作总结会上,曾峥与挂职干部近距离交谈。他指出,我们从2017开始采取到挂职干部所服务的各区开座谈会的做法很好,既能让我们更好地与地方深入交流,又能及时地将我校挂职干部工作的有关情况向所服务地方政府汇报,应该继续坚持。他对挂职干部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三个牢记:一是牢记学习才是硬道理。挂职干部一定要主动学习中央精神和政策文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发挥高知群体的优势。二是牢记融入才是好的办法。挂职干部一定要在服务的岗位上调整心态,转变角色,付出中寻求认同,服务中不断融合。三是牢记沟通才是真正的艺术,要发挥好宣传员、发言人的积极作用,主动为学校良好形象发声,并及时向学校传递有利于学校发展的信息。曾峥要求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挂职干部工作,培养、管理好挂职干部,关键时刻大胆使用挂职干部,为学校的高水平发展选拔更多年轻、能干的好干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挂职干部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希望,挂职干部分别就2018年的挂职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总结会取得良好效果。

  下午,学校组织挂职干部参观顺德区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分别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注智能中小型风机领域的现代化企业泛仕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专注于塑胶工业30年智能制造的上市公司广东乐善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咨询,与两家企业就产学研合作、高企培育进行了现场交流。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