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知名教授“把脉”岭南师范学院申报全国教育规划课题项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1-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月21日,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导会在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会议室举行。教科院特邀请西南大学教育学学科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原西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张诗亚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紫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高等研究院院长丁钢教授参加课题申报指导会。

  范兆雄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学院科研发展面临的挑战和不足,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并对学校关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安排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参与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老师就个人申报的选题及基本构想做了具体介绍。两位专家对所有申报课题进行一一分析及指导。

  结合专家的指导意见,范兆雄强调,本次课题申报指导会是教科院提高科研项目申报和立项率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学院各位老师能在本次课题论证会的基础上,吸取专家的论证意见,认真修改课题申报书,力争实现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新的飞跃。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战2019,决胜2020。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逢光,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左兵,教科院党委书记郭和才、院长范兆雄、副院长郑剑虹、项目申报人等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