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及省级一等奖等佳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1-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7日,学院在立德楼1011室举行了一个简短但隆重的颁奖仪式,副院长黄俊斌教授向12位载誉归来的学生颁发证书,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这12名学生在韩山师范学院举行的“2018年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术年会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颁奖大会”中喜获一项国家二等奖(兼广东省一等奖)、一项广东省二等奖、两项广东省三等奖等佳绩。

  据了解,竞赛期间恰遇我省近年最强台风“山竹”,全市停产停课。我院5队参赛学生在不定时断电断网的恶劣条件下克服种种困难,顽强拼搏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竞赛成绩。其中,斩获国家级二等奖兼广东省一等奖的三位学生分别是来自光电工程系精密161班的学生萧凯鹏、管理工程系电商163班的学生李翠凤以及17级包装印刷系包装173班的学生黄晓琳。除以上三位同学外,还有9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广东省二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两项(详见下表)。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2018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42128个队(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本项竞赛。广东省赛区共有98所大学参赛,其中高职高专组有399队学生参赛。

  多年来,学院领导一直鼓励师生积极开展参与各类国家级和省级技能竞赛。此次获奖项目也是我院建设创新强校和省一流校建设项目的标志性成果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