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全国研招调剂咨询现场会(广东场)参会学校:宁波诺丁汉大学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2-2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宁波诺丁汉大学将参加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现场会广东场,及时帮助已经上线但未被第一志愿录取的考生选择意向调剂学校,搭建高校与考生间的沟通平台,打造高校与考研学子的双赢局面,将于3月3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欢迎广大考生前往咨询。
3月3日,广东研招调剂现场会等你来!

往年研招调剂现场会图

调剂会活动是“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考生与高校之间的交流,改变线上信息单向传播的缺陷,及时地帮助已经上线但未被第一志愿录取的考生选择意向调剂学校。

2019年主要在广东、江苏、山东、吉林、河北、湖北等省举行14场。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研招单位与考生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

3月3日,广东研招调剂现场会等你来!

往年研招调剂现场会图

自2006年起,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研招调剂咨询会在全国数十个城市成功举办100多场,参与咨询活动的高校达到7000余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100万人次。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学城)教学楼

时间:2019年3月3日下午2点-5点

联系人:13751744362(叶老师)

注:扫下面二维码免费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