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建行创业者港湾-香港科技大学百万奖金创业大赛(深圳)正式启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2-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乘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出台的东风,建行创业者港湾-香港科技大学百万奖金创业大赛(深圳)也如约而至。2月25日上午,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与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共同举办大赛启动仪式,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暨建行大学常务副校长章更生、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Mark Hodgson、港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港科大深研院院长李世玮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暨建行大学执行副校长薛胜利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通过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创业者港湾及建行大学等多方合作,能有效促进深港创业交流及发展。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Mark Hodgson在致辞中感谢建行对百万奖金创业大赛深圳赛区的大力支持,相信此次合作能发挥科大与建行各自的资源及区位优势,实现粤港澳大湾区校企强强联合。随后,Plug and Play China首席执行官徐洁平及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深圳区第一届赛事冠军团队:极视角CEO陈振杰,也都在发言中提到希望通过港科大与建行的赛事合作,能够为深港创新企业打造更好的发展平台。


  最后,艾学峰副市长、建行副行长暨建行大学常务副校长章更生、建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暨建行大学执行副校长薛胜利、港科大副校长Mark Hodgson、港科大深研院院长李世玮教授、港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港科大深圳赛区第一届赛事冠军团队极视角首席执行官陈振杰以及建行深圳分行王业行长登台,共同宣布赛事正式启动。
  上周五,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与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港科大深研院院长李世玮教授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李忠东先生、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金融科技与创新委员会副主任彭白萍女士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本次合作旨在于以港科大百万大奖国际创业大赛、创业者港湾、建行大学等方面合作为依托,推动双方在孵化器、创投基金、联合孵化等多种领域的更全面更深度的合作,更好地共同助力创业企业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彭莹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