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与广东白云学院达成“三二分段”专本协同育人合作意向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3-0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日下午,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副校长王韶清、欧咏梅,教务处副处长曾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柴苗等一行来访广东白云学院,商讨两校“三二分段”专本协同育人项目(工程造价专业)合作申报相关事宜。白云学院副校长吴立平,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郭保生,教务处副处长杨宝丽,副科长刘佳以及建筑工程学院谭紫老师等代表出席了会议。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与白云学院在遵循《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高职院校和本科高校协同育人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9号)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就本次“三二分段”专本协同育人合作项目表达了各自的合作需求、意愿以及未来对该项目的期待和展望。两校对项目合作协议、合作方案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接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共同商议和讨论。
  本次会议上,两校意见达成一致。若项目申报成功,两校将会对后续的人才协同培养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与讨论。(通讯员 刘佳)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