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易班平台建设指数再创新高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3-0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新学期伊始,广东省易班发展中心公布广东易班共建高校2019年1月易班活跃度指数和共建指数。广东白云学院易班共建指数位列全省第五、全国第三十四,活跃指数全省第八、全国第六十八。

  易班平台活跃度指数与共建指数是在校师生使用程度的客观指标。目前,广东省共有130所高校入驻易班,全国共有1215所高校入驻易班。这次整体排名反映出我校易班的使用度、宣传度良好。
  过去一年,广东白云学院易班经历了从成立,到完善与发展的阶段,逐步引导师生加入易班,了解易班,使用易班,积极参与了全校各大活动,很多活动现场都活跃着易班学生站工作人员的身影。为协助二级学院开展易班工作,易班学生工作站先后制作了易班各类使用操作教程30余份,开展两场校级易班学生工作培训会,培训人员近700余人,培训出一批业务能力强的易班学生干部。工作站成立以来,开建了2个课群,成员达到3500余人,活跃度达到6000,白云学工推送文章200篇,易班平台发布话题215篇,总阅读量19万人次,上架8款校园轻应用,内容囊括学生服务、比赛投票、校园党建等多个方面,访问量达24000余人次,独立访客13000余人,覆盖85%在校学生。
  今后学校将在已有的网络思政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易班思政工作的平台,建设网上思政、心灵辅导、党团建设、校园文化的综合平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易”路同行,“易”路有你。(通讯员 马海停 杨陈顺)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