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的办学实力赢得国际美食家协会喝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4-0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3月29日,正在广东跟进“粤菜师傅”工程情况的国际美食家协会访问团一行,在主席李满全先生的带领下,到访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广东白云教育集团董事长谢可滔、副董事长谢少华、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院长李孟强、广东白云学院副院长沈根生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客人。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拓展美食文化的交流、学生技能培训与就业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洽谈。

   在洽谈中,谢可滔董事长向到访的客人介绍了白云30年的办学历程,并希望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好形势下,与国际美食家协会展开合作,为中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发挥作用,使世界各地的中餐馆成为传播中华文化的中介和平台。

  在参观了调酒、中式、西餐烹饪、3D打印等实训中心后,国际美食家协会主席李满全先生说:“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通过教学环境、教学设备和学生的职业素养反映出强大的办学实力与国际视野,真不愧为中国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

  国际美食家协会由世界十几个国家比较活跃的华人团体组成,现任主席李满全先生是欧洲广东华侨华人总会(荷兰)主席,香港餐务管理协会名誉会长,荷兰骏修文国际有限公司总裁。这些年来,一直在欧洲拼搏的李满全先生,十分热爱中国烹饪,精通菜式和点心的制作,多次作为国际大赛的评委,怀揣着匠心精神和传播美食梦想,到各地指导和交流,深受行业的认同与尊敬。(通讯员 图/文 龚小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