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教师赴清华大学参加LeNS国际会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4-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3日至5日,由欧盟支持,米兰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主办的“2019 3rd LeNS International Distributed Conference”在米兰(意大利)、北京(中国)、班加罗尔(印度)、开普敦(南非)、墨西哥城(墨西哥)和库里提巴(巴西)6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全球近800位知名学者、研究专家、设计工作者出席本届会议,北京分会场设在清华大学。广东白云学院绿色环境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副主任高云庭老师的论文《Sustainability Involves Emotion: An Interpretation on the Emotional Characteristics of Sustainable Architecture》、《Research on Pearl River Delta Green Urban Environment Construction》被会议收录,并作为“Oral?Speaker”前往清华大学参加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高云庭主任

  LeNS国际会议旨在为全球可持续设计领域的广大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已经成为展示全球可持续设计领域理论、方法、技术与应用等方面最新研究进展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本届会议主题为“Designing Sustainability For All”。

  广东白云学院高云庭老师在大会上通过视频向全世界的设计研究者做了题为“Sustainability Involves Emotion: An Interpretation on the Emotional Characteristics of Sustainable Architecture”的口头报告。报告主题来自于广东省重大科研项目“基于人文视域的可持续室内环境设计研究”(2016WQNCX153)”中的子研究方向:可持续建筑的情感化研究。报告主要阐述了可持续建筑及其设计在三个层次、三种关系、四个维度上所具有的情感属性和可以实现的情感价值,并指出情感向度是未来可持续设计普及与深化的另一起点。

  与此同时,高云庭老师的论文还在6个分会场做了POSTER张贴。高云庭老师的学术报告视频,也将被放在会议官网的个人子页面上,大会结束后可随时在线上观看。

  本次大会是一次全球范围内分布式学术会议,也是一次践行可持续理念的大事件。会议期间还全球同步签署了《LeNS Manifesto》。会议学术水平高,成果应用范围广,全方位展现了可持续设计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方向,促进了该研究领域的交流,推动了国内外的学术研究与合作,对加快可持续设计领域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的积极作用。(通讯员 李利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