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幼师举办“唱响幼师 歌声飞扬”为主题的幼二级演唱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5-0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丰富幼师生的学习生活,展现幼师生的学习成果,4月26日下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礼堂举办“唱响幼师 歌声飞扬”为主题的2017级演唱会,本次演唱会拉开了第28届科艺节序幕。


一等奖 1701班 刘海静 《你发火,就爱生气》

  本次演唱会共14个班级16个节目参与评比,在音乐专业张梅卿老师和全体二年级声乐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同学们历经两个月辛苦练习,终于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可谓是各有千秋,各具风采,有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独唱、重唱、小组唱等节目形式,用洋溢的热情诠释着广州幼师学子的青春与活力,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本次歌唱比赛的认真态度。

一等奖 1702班 郭蔓琳 《直尕思得》
  经过本次专业评委们的综合评分,1701班刘海静和1702班郭蔓霖同学分别以一首意大利歌剧选段《你发火,就爱生气》和土家族民歌《直尕思得》获得一等奖;1702班伍泳璇同学自弹自唱《雪绒花》和粤语儿歌表演唱《香蕉船》、儿歌《小邋遢》是从全级选拔的优秀节目,是本次幼二级演唱会的点睛之笔,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更体现我校以职业能力为抓手的教学,还促进了幼师生提高自身幼师技能的积极性。

幼儿歌曲《小邋遢》
  此次的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还展示了广州幼师学子的多才多艺的艺术风采,让同学们在优美动听的歌声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高了审美能力。

二等奖 1709班小组唱《乘着歌声的翅膀》
  通讯员  黄鹏、张梅卿、 杜梓欣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