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幼师第28届科艺节圆满落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9-05-14  字体:  

  中国教育的线讯青春的五月,我们又迎来了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第28届科艺节。

  5月10日下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礼堂举行了第28届科艺节颁奖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活动。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以及18级1000多位同学参加了大会。

1708班梁炜欣介绍节徽设计
  科艺节作为广州幼师每年学生盛大赛事,是对学校一年来教育教学成果的大检阅,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大舞台,一直深受广大师生的重视和喜爱。

儿歌表演《香蕉船》
  本次科艺节共设17个比赛项目,35个班级参加团体赛,近1000位同学参与比赛。比赛项目有艺术类的节徽设计、钢琴、唱歌、舞蹈、硬笔书法、讲故事、经典诵读、创编健美操、木片画,也有科学文化类的科学小实验、纸飞机奥运五环标靶、橡筋动力滑翔飞机飞行、七巧板、英语故事演讲、职业生涯规划设计、计算机设计竞赛。参赛的同学精心准备,赛场上竞相角逐,精彩纷呈。赛场外1701班同学首次策划户外艺术展示活动,活动形式新颖,观赏性强,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

1711班向雯洁讲故事《小猪学艺》
  本届科艺节精彩纷呈、亮点突出。健美操比赛涌现出大批创编作品,展现了幼师学子火热的激情和鲜活的创造力,尤其体育方向班男生的精彩表演更是赢得全场喝彩。舞蹈、音乐比赛学生参与度极高,且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充分展现了我校幼师生热爱艺术、追求美的情怀。讲故事比赛高手如云,竞争激烈。经典诵读比赛让学生感受经典美文的独特魅力,激发学生诵读经典的热情。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充满激情,结合自身实际与专业特点,表达了对幼教事业的深切喜爱和憧憬,才艺展示形式多样化,部分选手还进行了诗歌创作与表演,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创造力。木片画项目充分运用木片纹理清晰,原色古拙,无论黑白或色彩都有很好的表现力,给予同学们一种新的载体进行创作,极具新意,吸引了众多华文班学子参与比赛,作品也极具特点。

1712班钟健颐英语脱口秀《健颐talk show》
  第28届科艺节是科学与艺术交汇、真与美融合的盛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州幼师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风貌,更彰显了我校“乐教扬才,爱育未来”的办学特色。 
  撰稿:张慧、柏秀娟、叶莉娟
  摄影:LOMO摄影社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