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喻世友教授当选新一届广东民办高校联席会主席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5-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4日,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民办高校联席会2019年年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在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来自省内的47所民办高校校(院)长及教学、科研、学工等部门的代表齐聚一堂,探讨新常态下全省民办高校的发展,进行新一届主席团换届。省教育厅原党组成员、巡视员赵康,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文传道,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杨文轩,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等出席了会议。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校联席会副主席刘国生对联席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广东省民办高校首届联席会主席王国健,在会上作了“民办高校联席会2015-2018年工作报告”。他指出,省民办高校联席会是在原省民办高职院校校长联席会基础上,扩建成立的群众性、学术性和协作性民间非盈利性社会组织,2014年建立至今已有四年半的时间。在过去一年,民办高校联席会在省教育厅、省民办教育协会的领导下,开展了多项任务,初步达到了“以活动促抱团、以抱团促发展”的目标,2019年希望各高校能广泛参与,加强沟通,有效促进各会员单位共同发展。

  大会经与会代表酝酿选举,通过民办高校联席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人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长喻世友当选为新一届民办高校联席会主席,广东科技学院校长梁瑞雄、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长蒋新华当选为新一届民办高校联席会副主席。

  喻世友主席表示,民办教育作为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增加教育供给、优化资源配置、激发教育活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民办教育政策正处于大变革、大调整的战略转型期,在这一背景下,民办高校必须要迎接挑战,抓住机遇,提高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本届校联会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继续为民办高校做好服务工作,为民办高校深化改革铺路搭桥。进一步促进民办高校“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实现内涵式发展。
(编辑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