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放飞心灵”山区回访系列活动 ——罗定市泗纶镇2019年5月助学回访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5-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五月罗定,阳光灿烂。番禺区义工联帮扶助学部的40名志愿者从几百公里外的广州来到罗定市泗纶镇,带着社会热心人和帮扶人的爱心,扛着大包小包的物资看望山里面21户家庭,对他们非常牵挂的36名贫困学生进行回访。给他们送去喜爱的课外书及生活用品,其中有广州市海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赠送的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一批,孩子们看见他们喜爱的礼品都非常雀跃。


  两天的行程紧凑,第一天下午志愿者顶着烈日去看望孩子,第二天志愿者又迎着太阳去升平小学,送上番禺区化龙镇东沙小学全校同学捐赠500多册课外书,还为学生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活动游戏的奖品由南方家庭购物公司志愿者捐赠。
  
  崎岖的山路挡不住他们的爱心传递,炎热的高温天气让志愿者们汗流如注也顾不上就贴着同学拍照,一张张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变成一幅幅亮丽的风景。

  帮扶助学这条公益之路就是让你参与了,每一次都是艰辛并快乐着期待下一次与孩子们的亲密接触,我们相信:每一次的探访带给孩子们不光是物质,还有心灵上的关怀,一直陪伴他们成长就是我们志愿者的初心。



  (通讯员 番禺区义工联助学部李凤明)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