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团队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区赛中获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5-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5月18日至19日,在广东白云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鲁碧英老师的指导下,白云学院人力资源系潘锦源、梁冠铭、纪灿玲、黄冬苗四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行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区赛,并荣获二等奖。


  第二区赛覆盖地区为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共有45支队伍参赛。此次竞赛平台采用精创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竞赛形式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模拟对抗操作,每支参赛队包含 4 名参赛选手和 2 名指导教师。
  5月18日上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区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开幕式。上午9时,白云学院参赛队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3号实验楼正式开始参加竞赛,大区赛本科组竞赛内容为软件模拟经营,即利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各参赛队组建不同的公司,基于同一案例背景下,各公司相互对抗竞争。在本次竞赛的对抗过程中,竞赛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各参赛队伍毫不示弱,现场的比赛氛围非常激烈紧张,大区赛竞赛成绩由软件模拟经营系统得分和竞赛现场违规扣分相加得出最终成绩,竞赛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晚上9点,裁判宣布竞赛正式结束。

  5月19日,白云学院代表队参加了闭幕式。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陈天祥教授进行了大赛总结以及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杨成永进行了裁判组总结之后,开始了大赛的颁奖环节。
  竞赛同期还举办了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高峰论坛,共同探讨产学研结合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新思路。(通讯员 鲁碧英)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