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课题获第五届广东省人力资源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5-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5日上午, 100多位来自省内外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企业高管汇聚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601室,隆重举行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高校人力资源管理教学改革研讨会。会上白云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新荣主持报送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企协同育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获省人力资源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副院长黎超报送项目“基于SCL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设计”获教学成果二等奖。

 

广东白云学院社会与公共广利学院副院长黎超副领奖

  当天会议由华南农业大学原副校长王浩主持,副校长廖明致辞,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执行会长谌新民致辞,并当场宣布第五届广东省高校人力资源专业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经过研究会专家通讯评审与学术委员会审核批准,一等奖5名,共14个参选作品获得第五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教学成果奖殊荣,里面包括我校2个获奖作品。多位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当日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上海理工大学葛玉辉教授“高校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策略与方法”认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需要聚焦,培养国际上普遍认为未来最需要的四大能力: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创造性、文化流畅性,教师应了解新时代HRM最前沿最新动态,如共享经济、人工智能HRM、新生代员工的特点。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博导李中斌的演讲主题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精准培养的实操与方略”,华南农业大学杨学儒副教授、系主任演讲了“结合农业产业特性的创业人才培养理论与实践”, 分享了自己农业院校的创业特色研究心得。

第三届高校人力资源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
  此次广东省人力资源专业教学研讨会对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颇多启迪,通过与兄弟院校交流有关课程设置和专业特色建设,我校参会老师表示会充分利用本次研讨契机,梳理凝练专业特色,进一步深化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内涵建设。(通讯员 杨勇军)
  
  省人力资源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奖证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