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白云学子精湛技艺惊艳广州市中考招生咨询会现场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6-0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日,广州市2019年中考招生咨询会在琶洲展馆盛大举行。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雕刻协会和调酒专业的学子们现场表演的精湛技艺惊艳全场,吸引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其家长,展位咨询人数众多,场面十分火爆。


  作为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清华北大”(中国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毕结礼语),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是一所有着广泛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技工院校,有着“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广东省校企合作优秀学校”、“中国现代技工教育联盟成员”、“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粤菜师傅培训基地”、连续七年“广东技工教育竞争力20强第一名”等一系列荣誉。显然,这样的“硬件”都能够为广大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机遇,让他们实现人生价值,成为热回缩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在现场,面对家长们所关心的专业设置和就业问题,学院招生宣传人员们一一耐心为考生们答疑解惑。学院为了课程更加与企业需求接轨,在企业的支持下,参照企业工作体系,着力构建“职业活动导向课程体系”,按照能胜任所从事职业必备的能力结构及其形成特点来开发课程,应用企业工作模式,通过工作项目和任务来展开教学,以典型产品(或服务)为载体设计教学活动,突破了传统偏重知识讲授模式,体现职业导向的特点。并开设了如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无人机应用、大数据应用、电子竞技运动等一系列与新职业接轨的新专业。

  同时,学院还建立了由40多位具有丰富职业指导经验的专职化、专业化就业服务队伍,开拓了2300多家实习就业企业、涉及各专业相关领域的就业网络,其中大中型企业占60%以上。历年学生就业率超过98%。学生实习就业期间,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利用现代化信息平台,对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情况进行动态管理,还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职业指导服务。这些年以来,所有毕业生均提前一个月时间被企业“预订”,企业称赞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的学生“好用、实用、顶用、耐用”,白云就业品牌赢得了社会、同类院校、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文/图 龚小萍)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