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第二十二届科技创新节圆满落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6-2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3日下午,以“双创融合强特色,砥砺奋进绘新篇”为主题的广东白云学院第二十二届科技创新节闭幕式在儒学堂隆重举行。校长黄大乾,党委副书记易钢,副校长吴立平、沈根生,校长助理李红英、陈峰出席闭幕式,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奏国歌
  本届科技创新节为期两个月,举办了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等17个实战竞赛类项目、广东白云学院第三届手工皮具创意竞赛等21个科技创新类项目、广东白云学院“麒麟情,舞于心”南沙黄阁麒麟舞调研作品展演等22个成果展演类项目、学术前沿之大数据中的数据流向等6个学术科普类项目,突出了项目培育、项目实践、项目展示、项目孵化的活动主线,构建了全链条式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体系,充分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弘扬了创新创业精神。
  闭幕式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第二十二届科技创新节活动巡礼视频》,出席闭幕式的校领导为本届科技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获奖师生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活动参与和活动组织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获得广东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项目——《基于STM32的光伏式智能水塔控制系统设计》也通过项目路演形式,展示了他们是如何将第一课堂专业知识与第二课堂科技创新实践实现完美融合的。

  黄大乾讲话
  黄大乾在闭幕式结束时发表讲话,他对本届科技创新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在本届科技创新节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当代青年要勇担时代重任,善于运用智慧、勤于求是笃行、敢于创新创业,通过不懈的努力和长期的奋斗积极投身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浪潮,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奉献青春智慧和汗水。(通讯员 段立 曾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