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学院教师在广东省辅导员年度盛典上受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6-2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4日,由广东白云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龙晓凤带队,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邓强老师和会计学院原慧丽老师作为2018年广东省省高校辅导员获奖者应邀参加了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守正创新 铸魂育人”2018年广东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此次评选中,白云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邓强老师荣获“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会计学院原慧丽老师荣获“最具坚守精神辅导员”单项奖。

 

  邓强老师(右七)在颁奖典礼现场
  
  原慧丽老师(右六)在颁奖典礼现场
  大会由专题报告、学工圆桌论坛、学工精品展示和颁奖典礼等部分组成。据悉,“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工作于今年初启动,经过初评、答辩、终评和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30名、“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92名。此外,评选活动从参评辅导员中评选出“最受学生欢迎辅导员”“最具奉献精神辅导员”“最具科学精神辅导员”“最具新媒体影响力辅导员”“最具坚守精神辅导员”共58名。
  
  龙晓凤(中)和获奖辅导员合影
  白云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通过“白云学工培优”系列活动、辅导员工作室、骨干辅导员评选、辅导员职级评定、辅导员校内外培训、辅导员精品项目等方式提高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学生工作队伍多次在国家级和省级评选中荣获佳绩。(通讯员 马海停 龙晓凤  曾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