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一高校为毕业生“私人定制”中国方印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6-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毕业季在即,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为2019届近4000名毕业生每人“量身定制”一枚中国方印,中国印方方正正,寓意毕业后要堂堂正正做人,印章章体正面镌刻校名,反面镌刻学校校训,底部用隶书字体刻着毕业生的姓名,将毕业生的姓名与学校的名字联在一起,校方称“让印章成为见证学生和大学时光的信物”。

  校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印章像人的姓名一样,不仅跟随其一辈子,毕业生与母校的荣光也被雕刻在印章上,成为毕业生的专属,成为独一无二的回忆。近日毕业生专属印章消息一传出,网友纷纷留言“这又是别人的大学!”“只有羡慕的份!”

  毕业生除了每人能拿到学校准备的“私人定制”印章之外,还获得一张专属校友卡、一张特制明信片和一个毕业盒,明信片上有院长何大进教授亲笔题字“方方正正中国印,堂堂正正华软人”和签名,旨在提醒提醒学子不忘人生担当,在新时代中执信而立。而毕业盒则是用来收纳印章、明信卡等礼物。校友会负责老师称:“学生一毕业,很多学校便会收回学生证,那么学生即使成为校友,返回母校也无凭无据,有时候进校还比较尴尬。校友卡的制作,就是基于这个考虑,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该院为毕业生量身定制的事并不少见。自2005年首届毕业生毕业开始, 华软便坚持让每一位毕业生上台接受学位授予仪式,将中西文化融合,坚持“为每位毕业生逐一颁发毕业证书”,为每位毕业生与颁授主礼人“量身定做”免费拍毕业照。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林延军、蔡诗华)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