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子荣获广东原创皮具设计大赛铜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6-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由广东省皮革协会、广东省皮具商会联合主办,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承办的“创想未来”第五届广东原创皮具设计大赛中,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服装系皮具设计专业学生颜滢同学的作品《轮回》,凭借个性鲜明的视觉风格和充满幻想的科技感,深得大赛评为的高度赞同,夺得院校组设计类男包铜奖的佳绩,


  作为华南地区影响力大的赛事之一,本次大赛聚焦原创设计,传播皮具文化;推动产业设计,跨界引领创新。通过赛事进一步提升创意设计力量与优秀皮具企业的联动对接挖掘和培养全省有潜质的皮具优秀设计人才,推动原创设计、智能研发、高级定制与皮具企业的多维度融合,促进皮具产业个性化、多元化、创新化繁荣发展。

  颜滢同学的作品《轮回》能够在与省内知名高校如华南农业大学、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省内知名职业院校的选手同台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铜奖,其作品无论从灵感创意、商业性、美观性、制图整体性、配件协调性还是手绘功底的表现技法得到了院校、企业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评委的评语“手绘表现功底与设计感达到高校学生设计水准”的中职在校生,肯定了学院皮具设计专业的办学实力与育人模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