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参加广州市中学团干部第三届岗位技能大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0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6月17日,在广州市土地房产职业学校举行的广州市中学团干部第三届岗位技能大赛团课说课试讲初赛中,我校团委甘洁老师的团课获得教师组特等奖第一名,陈温婷同学获得学生组优秀奖的好成绩,其中甘老师将代表市直属学校参加全市大赛。

  本次比赛是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其中教师组分为说课与试讲两部分进行,学生组为微团课。其中,我校团委甘洁老师以“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谈新时代幼师生如何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求”为主题,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赛前,学校党总支、校团委高度重视,勉励甘洁老师认真备赛并积极组织教研力量通过集体备课、磨课等形式,提升教学设计水平。陈温婷同学利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把团的历史与新时代青少年如何传承“五四”精神结合起来,在比赛中出色完成授课。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我校团委干部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认识,加强了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水平,将为我校开展团委工作增加宝贵的经验。

  通讯员:夏世伟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