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中共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0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党委2019年工作部署,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开展“初心之旅”体验式学习活动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第二支部于2019年7月1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回顾历史,讲述烈士的事迹,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图1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大家在叶剑英纪念碑前席地而坐,以“歌唱祖国、爱我中华”为主题进行歌唱比赛活动,歌唱爱国歌曲,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图2 歌唱爱国歌曲
  随后,党员同志们进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以挑战题的方式,比试谁做得又快又准又多。学以致用、习以致强,更好地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与此同时,远在上海参加班主任培训的党员,也一起参与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图3 党员广州上海两地同时进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图4 在上海培训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着重增强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活动充分应用信息化技术,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支部党员线上线下、广州上海两地同时进行,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中共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第二支部
  供稿 第二党支部 孔艳霞
  审核 陈奇 杨璐
  2019年7月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