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十五期海外华文幼师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0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和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承办的第十五期海外华文幼师班结业典礼在学校礼堂举行,中华海外联谊会、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广州市侨办、广州市教育局和印尼东爪华教机构领导代表、海外学员家长和亲友出席了典礼。

  结业典礼上,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殷民处长、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朱茂清副校长为32名来自印度尼西亚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表彰了本期优秀学员和中外文化交流志愿者——优秀“华文小老师”。随后,海外华文幼师班学员为来宾奉上了精彩的汇报演出。节目《刀光剑影》展现中华武术魅力、小品《汉语大课堂》幽默诙谐、中印歌曲联唱体现文化交流成果;既表现了精湛的幼教专业技能,又展示了流利的汉语口语,令领导嘉宾们赞叹不已。

  为了展示在中国的所学、所看、所想、所感,美术作品展的中国国画、书法、剪纸等不少作品让来宾眼前一亮。从2004年起,我校连续承担海外华文教育工作,至今已经15年,完成了十五期的华文幼儿师资班的培训任务,共为东南亚多个国家或地区共培养海外幼儿师资502人。

  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领导还有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沈卫红调研员、广州市侨办调研员施宝良等有关领导和人员。

通讯员:邱 文

责任编辑:劳晖森

朱茂清副校长为毕业典礼致辞

海外华社代表印尼东爪哇华教机构丘宜霖(原第四期华文班学员)发言

省海交会(承办方之一)殷民处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武术表演刀光剑影

中印歌曲联唱

中华海外联谊会、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领导与来宾、 学员合影留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