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心麻花造出“时光机” 《时光旅行局意外事件》带你最浪漫的时光旅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0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音乐超好听”、“剧情让我想到自己的故事”!开心麻花造出“时光机”带你穿越时空回到过去。7月5日—7日,开心麻花音乐喜剧《时光旅行局意外事件》在广州天河正佳开心麻花剧场连演5场,这段充满笑点、泪点、浪漫和温情的时光旅行与浪漫邂逅,让不少观众看了之后表示“好想谈恋爱”。

  美美的剧情 看了就想谈恋爱

  《时光旅行局意外事件》讲述了一个很常见的心动故事,它就像我们生活中的一个片段,每天与不同的陌生人相遇,遇见的那一天,你不知道谁会陪伴一生,而谁只是过路。

  2066年,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穿越旅行成为一种观光时尚。少年任意为了完成爷爷任超的心愿,搭乘时光机回到了2018年,踏入了一个充满遗憾的故事——摄影师任超和歌手夏米可因为一次搭错车相遇了。暴雨突来,他们决定去海边看日出,短暂的一夜让两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惺惺相惜。天亮后就要分别,犹豫之间米可丢失了任超留下的联系方式,两人就此错过。但这一次,任意和神秘向导的出现引发了时间的蝴蝶效应,有什么正悄悄改变着……孙子穿越搅局,故事将如何收尾?

  因为错过,所以留恋;因为遗憾,所以想弥补.也许每个人心底都藏着一个想要回到的过去。任超如此,我们也是这样。

  甜甜的音乐 和耳朵有个约会

   “唱出了岁月匆匆,那时的我们是否一样凝望彼此的容颜……”

   既然是音乐剧,28首原创音乐,绝对是这部戏的最大亮点,名噪中国音乐剧圈“激萌怪才”魏诗泉倾力相助,一线音乐剧演员带来顶级听觉体验,贯穿全剧,好听到耳朵都想恋爱!

  主创主演阵容强大

  导演、编剧魏玮是开心麻花创作团队核心成员,参演过多期《欢乐喜剧人》开心麻花团队冠军作品,曾复排《夏洛特烦恼》等多部开心麻花作品。音乐总监魏诗泉 2017年担任音乐剧《谋杀歌谣》《疯狂花店》音乐总监,同时也是原创音乐剧《隐婚男女》的作词、作曲、音乐总监和编曲。

  饰演任超的王培杰在音乐剧《隐婚男女》《拉赫玛尼诺夫》《危险游戏》等作品中饰演主要角色,第十二届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最佳男主角提名演员。饰演夏米可的崔秀丽在音乐剧《隐婚男女》《I DO!I DO!》《狂奔的拖鞋》等作品中担任主要角色,被誉为“初恋女神”。参演作品获得第十二届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最佳国际音乐剧奖。饰演向导的杜鑫艳曾参演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爱在星光里》、中文版《Q大道》《疯狂花店》等多部音乐剧作品,充满磁性的嗓音为观众称道。饰演任意的周晓芃曾参演音乐剧《秋裤和擀面杖》《新的订单》等作品。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