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课程改革项目申报宣讲会顺利召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发挥广大教师在专业课程教学中的思想政治教育作用,学校在2019年6月启动了课程改革项目申报工作,共收到包括思政课、专业课、通识课、“1+N”共57门课程申报。为了让57门课程在申报过程中能够提高申报质量,推进课程改革,7月1日、2日晚,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学校组织了57门课程负责人参加了课程改革宣讲会,由前期在申报工作方面做的比较好的8位老师进行分享。会议由刘剑清常务副校长主持,李国年校长、教学科研部部长万晓运、副部长刘展眉、刘志方、邵孟良、二级学院院长以及57门课程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江苗、罗小军等8名老师分别从课程存在的问题、课程建设内容、课程预期效果3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参会的领导分别给8位老师的分享进行点评和提出修改意见。
  李国年校长提出,推行课程改革势在必行,在课程改革申报前期,要找准课程、团队、学生的问题,对应指标点,设计课程目标、课程内容等,挖掘课程的思政元素,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乐学,教师乐教,激发学生在课程学习中的主动性和探索性,打造学校理念正确、含金量高、考核严格、学生好学的示范性“金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