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财经大学召开统一战线2019年上半年校情通报暨建言献策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8日下午,学校统一战线2019年上半年校情通报暨建言献策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上半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力资源处、招生考试处、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树武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完成 “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扎实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申报准备工作,上半年科研成果,高水平人才引进,学生管理服务,拓展国际化办学空间,积极筹措办学经费、完善办学条件等十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民革支部主委段军山、民盟支委徐辉、民建支委谢军、民进支委夏婕、农工党党员靳羽、九三支社主委武刚、知联会会长田忠辉、知联会理事黄辉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长春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

  陈树武作总结。他指出,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党委对建言献策工作提出的要求,高度重视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各部门要根据学校建言献策工作小组的任务安排,在规定时间内逐一落实。各民主党派要按照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有关工作制度,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五种能力,提高参政党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通讯员:杨婧 摄影:吴绮彤 编辑:黄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