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工作部署会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2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暑假工作部署会议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副校长朱立学、张文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宋垚臻在会议上强调,要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加紧部署各项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认真做到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责任,确保假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一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
  程萍对学校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暑假是谋划筹备下半年工作的黄金期,大家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提前部署,充分利用假期做好我校各项重点工作。她强调,学校当前正处于跨越发展的重要阶段,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