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尔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精神,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优化学校、专业布局,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育人机制改革,7月9日,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尔集团华南园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漆军、校企合作中心主任胡年、电气学院院长徐月华、海尔华南大区招聘总监干志勇,招聘经理张栩铿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经协议,校企双方将会在实施校企双元育人人才培养、共建专业学院、共建产业学院(专业群)、实施产学研合作与产教融合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依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第二批省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拟于下半年面在空调、机电一体化等专业与海尔合作启动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12月26日。2018年,全球营业额达到2661亿元,同比增长10%,全球利税331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全年生态收入151亿元,同比增长75%。目前,海尔在全球拥有10大研发中心、25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106个营销中心。海尔集团在华南地区建立了两个制造工业园,分别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的顺德区与三水区。顺德海尔工业园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园区建设定位是世界第四种洗衣机、国内第一个“双动力”洗衣机生产基地,是产品出口东南亚的“桥头堡”。三水工业园区,占地4200多亩,园内分为市场、制造、物流三大中心,将建设成为海尔集团华南地区总部基地和出口基地,同时也是海尔华南创品牌中心、模块化标准工业园、海尔综合产业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