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召开校级品牌专业验收工作会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7月1日下午,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在白云校区综合楼1003会议室召开校级品牌专业验收工作会议,对2016年立项的校级品牌专业及培育品牌专业进行验收。学校领导石大立副校长、肖智远研究员,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11个项目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关善勇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9位参加验收项目负责人分别作5分钟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主要内容为建设成果及存在问题等。汇报结束后,验收专家组分三组对验收资料进行评阅。最后11位项目负责人回到会场,听取专家组意见质询反馈。
  验收专家组组长肖智远研究员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各专业要明确不足,认真整改,希望各部门继续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校的内涵建设。石大立副校长指出专业建设对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各专业以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近年来的专业建设成果与经验,突显专业特色,扎实做好专业建设,为进一步培育省级品牌专业打好基础。
  (文图/吴佩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