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举行庆“七·一”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6月28日上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崇贤楼一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务干部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邓秀芬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党委黄桂标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等5个党组织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刘潇等4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李书敏等7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金融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新凯交流了该支部的工作经验。他用详实的案例和数据介绍了该支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创新实践育人模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等三个方面的做法与成果。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陆孟彤代表受表彰的教师党员发言。她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用心想事、用心做事”,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再创佳绩。
  黄桂标书记在大会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黄书记述说,在中国共产党98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我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把拥有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大国,带到了世界舞台的中央,可喜可贺!
  他还简要总结了2018-2019学年度党建工作。过去一年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党的建设,把握主线抓党建,围绕主题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一是以政治建设为根本,营造良好政治氛围;二是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提高党支部战斗力;三是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促进校风持续转变;四是以群团工作为纽带,推进校园文化提升;五是以内涵建设为中心,推动教育创新发展。
  同时,黄书记指出了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在开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 将高标准严要求按上级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坚持学以致用,以新理论作为行动指南;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三是要坚持服务中心,提高从严治校的执行力;四是要坚持群众路线,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