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夯实产教融合,共话精准育人——广东博睿恩铝模捐赠仪式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4日,广东博睿恩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博睿恩”)铝模捐赠仪式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广东博睿恩执行总经理杨波代表广东博睿恩向学院捐赠价值198000元全新建筑铝模一套。并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与刘惠坚院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广东博睿恩博士、总经办薛楠,深化设计部副总监张建军,工程管理部副总监张钺博,中级铝模设计师林永胜,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副院长苏成柏、徐刚,国良培训学校校长刘銮明等校企双方有关领导、负责人出席会议。

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此次广东博睿恩捐赠的全新建筑铝模是作为碧桂园旗下子公司广东博睿恩所独立研发、设计的第一代半固态压铸新型铝模。届时,将用于学院的教学实训与培训业务。
  “相比传统铝模而言,半固态压铸新型铝模实现了从材料、制作工艺、结构设计及施工拼接设计等方面的完全创新,具有抗拉强度更高、精密度高、重复利用率高、轻量化、调校简单等优势。”杨波执行总经理表示。

杨波执行总经理为学院领导介绍此次给学院捐赠的半固态压铸新型铝模

杨波执行总经理讲话
  随着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普及和环保政策的完善,铝模以其自身的独特优势逐渐代替木模、钢模成为模板行业的最佳产品方案。聚焦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校企双方就未来如何更好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
  杨波执行总经理表示,未来铝模行业用工最大的缺口主要集中在铝模设计师、铝模造价员、铝模管理和维护保养人员。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实践教学、企业老师、技术交流、课程开发等方面全面合作,通过校企深度共育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铝模行业应用型人才。而公司也将提供大量的管理、技术就业岗位和更广阔的科研、实训基地,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刘惠坚院长讲话

校企双方合影
  刘惠坚院长代表学院对广东博睿恩的捐赠表示感谢。刘惠坚院长表示,职业院校的生命力就是培养的学生有没有符合用人单位需求。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将紧跟用人岗位的需求变化,在新的环境条件下,跟企业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新内容、编写新教材、创新培养方式和管理方式,为集团培养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学院创办人的教育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